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爱犬被车压死 狗主人要求驾驶员下跪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5:2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记者 陈刚 金世宗 昨晚9时肖家河报道

  让人给狗下跪,这样的事可能谁都不能接受。不过昨天晚上7时过,肖家河一条跑到道路中间的狗被一辆富康车压死后,狗主人就当街要驾驶员给她的狗下跪,结果惹起周围群众的愤怒。

  记者得到消息赶到国际花园后门现场时,看到狗的主人一家都被群众围在中间。他们的一只博美犬被一辆富康车压死了。

  当时带狗狗出来散步的是一名中年妇女,她认为那名驾驶员是故意压死狗狗的,所以非常气愤。“当时狗狗在跑,车刚从小区出来向狗狗方向转弯。我发现有危险一边喊有狗,一边伸手去拉车门,都拉到车门了,他还是开过去,把我狗狗压死了,太残忍了,太过分了。”那名女士边哭边说。

  面对记者,这名女士开始否认自己说过要人给狗下跪的话,但是抱着纸箱哭红了眼睛的她的女儿面对镜头,承认确实是说了这句话。

  她说,不是说狗狗就不可怜,她们对它有很深的感情,是把它当人在待。说那句话确实是错了,但当时是气糊涂了,人在非常气愤的时候说的话,“也可以理解”。

  “太过分了,也没有人要故意压死她的狗,居然喊人家下跪。”几人走后,目击者和围观群众还在愤愤不平。“喜欢狗就不尊重人嗦?狗比人还重要?”许多人说得更义愤,整个街头舆论一边倒。

  不过记者了解到,根据成都市的相关规定,狗狗外出要拴狗链,不得敞放。这名女士是先违背了这一规定,导致自己的狗在街头乱跑被压死,再怎么气,也是自己不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