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乙炔换装点爆炸烧伤老板爆燃原因可能是大瓶倒小瓶时易燃气体泄漏遇明火引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6:18 辽沈晚报

  昨天上午11时左右,沈阳市于洪区丁香屯内的一无名乙炔换装点发生爆燃,由于抢险及时,没有造成更大的损失。火灾中正在工作的换装点老板烧伤严重,被送往医院救治。

  发生爆燃的无名乙炔换装点位于丁香屯中心,周围除了两家厂子外,全是民宅。而距此不足百米就是丁香屯最繁华的大街,大街两侧是一个人来人往的马路市场。

  “都吓死人了!我听到‘轰’的一声,房后的小厂子就冒起烟来,不一会儿,一个浑身被烧得变了色的男子被抬了出来……”一位目击者这样告诉记者。

  发生爆燃的乙炔换装点是一家小厂子大门边的两间平房,其中装有十几个大小乙炔瓶的库门被炸得变了形,而库房边上一间类似办公室的屋内所有物品已毁之一炬。记者看到,在换装点的院里还摆放有五六个大小乙炔瓶,上面写有“易燃”的字样。

  记者几经询问,没人知道这家乙炔换装点的名字,至于是否有合法经营手续更是没人知晓,只听说“老板是一个外地人”。

  谈到爆燃的原因,小厂院里的一位年轻人说:“可能是大瓶倒小瓶时跑气了,遇明火发生爆炸的。”说完,这位年轻人好像感觉到什么,便把记者“请”出厂院,随手把大铁门关上了。

  记者陶刚 李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