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豪华小轿车车主沿街抛撒纸钱 污染城市"污染"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8:35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梁家宁)6月17日上午,一男子竟然在南宁市星光大道乘坐豪华小轿车沿街撒纸钱,这种不文明的行为受到了市民们的谴责。

  南宁市民盛女士反映,当日上午9时多,她乘车经过南宁市星光大道福建路口时,偶然发现车道上有一叠祭祀用的黄色纸钱,一辆以较慢速度行驶在前面的墨绿色本田小轿车,还在不断往外抛撒纸钱。

  她紧紧跟在该车后,只见每走两三米,坐在副驾驶室上的人就往外扔出两三张纸钱,一路撒到邕江边。

  当天上午10时20分,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发现所撒纸钱已被清扫干净。而从小车内抛撒纸钱的行为遭到不少市民的谴责。盛女士说,她觉得乘坐豪华小轿车,在城市主干道上当街撒纸钱,不仅污染了城市环境,还污染了市民的思想,与城市文明格格不入。目击者李先生说,该人在大道上撒纸钱让他感到非常不快,他觉得有损南宁形象。

  编辑:黄皓作者:梁家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