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强力胶“粘住”12家门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9:16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6月17日讯今天下午,通山路4号华荣家园小区1号楼二单元的12名业主家的门锁被人用强力胶粘住,目前,登州路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今天下午4时许,记者接到居民反映后来到了该小区,住在事发居民楼的几名业主纷纷向记者诉苦,并谴责做这事的人太缺德。在业主贺先生的带领下,记者来到了他家门口,看到锁孔上布满了胶水的痕迹,还有一股浓烈的刺激性味道。

  据贺先生讲,今天下午他下班回到家,可钥匙插进防盗门锁后无法转动,贺先生告诉记者,从气味分析这些胶水应该是一种非常有粘合力的“强力胶”,贺先生随后报了警。

  业主秦女士告诉记者,她的孩子今天参加中考英语口语的考试,陪孩子考完回来后发现怎么也打不开家门。邻居赵先生只好从私家车里放了小半瓶汽油,慢慢浸泡开了粘住锁孔的强力胶水。

  登州路派出所的民警调查发现,“肇事者”不仅将该单元12户业主的门锁都“粘死”了,还把楼道里的有线电视电缆、电线给剪断了。民警经调查,发现该单元楼道内的防盗门锁、有关生活配套设施遭到破坏是有人蓄意报复所为。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本报记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