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宠物用品也玩“高科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9:18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6月17日讯(记者陈浩杰)令人头疼的宠物粪便,通过一次性宠物粪便清理袋来收拾;宽敞舒适的洗澡房让小狗洗桑拿……在2006年中国(青岛)国际宠物及水族用品博览会上,一批新科技宠物产品一经亮相就大夺眼球,让参展观众惊叹不已。

  小狗走到哪里就在哪里方便,留下的粪便不但污染环境,还容易传播疾病。通过一种名为“手提(口袋)式宠物粪便清理袋”的小纸袋,这些问题都将迎刃而解。在展会上,
由北京一家公司生产的这种宠物粪便清理袋首次在本市亮相,该清理袋用一次性硬纸板和腹膜纸黏合而成,配以一把硬纸片做的便铲或夹子,很方便地将粪便清理到袋子中,再用袋口的双面胶封口,放到口袋里可随身带走。

  “小狗进了浴室,你什么都不用管,机器会自动为它洗澡,保证比人伺候得还舒服。”在一家韩国企业的展台前,销售人员正在推销一种名为“宠物洗澡房”的产品。据介绍,该洗澡房拥有宠物大小自动识别系统,会依据宠物的各方面条件自动设置水温、沐浴液等。销售人员介绍说,该洗澡房一台5万元。

  “想让自家的宠物拥有完美的身材吗?到我们这里来吧。”这是本市一家宠物会所打出的宣传。

  据该会所工作人员介绍,宠物加入该会所后,会所可以安排专职人员陪同小狗进行锻炼,每天安排课程进行健身和技术表演。目前,已经有70多只宠物成了健身房的固定学员,一只狗的入会价达到了近40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