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丈夫写保证书女子放弃轻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9:42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陈勇通讯员惠斌)一女子遭丈夫殴打后,深夜爬到三楼防盗网外欲轻生,消防员闻讯爬上防盗网将其劝下。

  16日晚21时52分,江汉消防中队接报警,汉口沙坊巷33号居民楼3楼,一女子爬到防盗网外欲轻生。消防官兵赶到时,女子赤脚站在3楼防盗网。消防员李锐沿1楼防盗网攀至3楼防盗网,劝解该女子。

  女子自称陈雪,22岁;丈夫何军扬,21岁,两人从河南信阳来汉打工,何经常一言不合就打她,今天她又被打,她一气之下爬出窗外。

  跳楼解决不了问题,夫妻有矛盾可以找居委会和派出所。李锐苦劝10分钟,陈雪在丈夫当众道歉并写下保证书后,同意回屋。李锐遂给陈雪系上安全带用肩顶上楼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