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初三学生为逃避中考向家人投毒 1人怀孕未脱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10:13 国际在线

  6月14日,姜堰市张甸镇梅垛初级中学15岁初三学生钱某,为了逃避中考竟向家人投毒,造成四名亲属中毒。目前,钱某被姜堰市公安局刑事拘留。

  【返回其他栏目】

  [百态][记录][法制][乱弹][图片][博览]据张甸镇派出所指导员刘进介绍,6月14日
下午4时许,该所接到姜堰市人民医院报案,称该镇梅垛村13组钱某家中有4人中毒住了院,其中1人怀有3个月身孕。

  经医院鉴定,4人中的毒是农药甲胺磷。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经现场勘查、调查走访、案情分析,最终锁定今年才15岁、在初级中学上初三的钱某为犯罪嫌疑人。

  经审查,钱某在校期间曾因表现不好而被学校开除。后家人到学校说情,他才得以重返校园。但他仍然整天迷恋网吧,学习成绩很差。

  “中考在即,我一直想办法逃避考试,经过寻思,选择了向家人投毒。”钱某交代,6月14日上午9时,他用牙签瓶装了甲胺磷,趁怀有3个月身孕的姨表姐切土豆时,将甲胺磷倒进烧肉的铁锅中。

  躺在病床上的钱某的姨表姐说,当天吃中饭时,钱某以零食吃多了为由一直在房间里看电视,后在母亲的责备下才盛了一碗饭,但只吃了一些榨菜。中饭以后,钱某的母亲首先感到肚子痛,就在床上躺了一会儿。紧接着,钱某的姨表姐、叔祖父和叔祖母也不同程度出现了肚痛、呕吐等现象。后邻居用三轮车将4人送到梅垛卫生院。接着,4人又被转到姜堰市人民医院抢救。该院一位医生介绍,4人送到医院时有肚子疼、出汗、四肢抖动等症状。经抢救,目前其病情有所缓解,但均未脱离生命危险。(记者 韩小强 特约记者 陈春华 张峰)

  来源:现代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