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社会治安警情通报(2006年6月2日至2006年6月15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10:28 大华网-汕头日报

  【警情概况】

  上两周(2006年6月2日至2006年6月15日),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接入话务总量为12598次,其中接报各类报警电话2486次,比前两周下降了6%。从报警的情况看,刑事案件总量与前两周持平,其中入室盗窃的发案数上升了2%,路面“两抢”的发案数下降了11%;治安案件总量下降了10%。

  【案例】

  近日,龙湖公安分局刑警大队经过数月的苦心经营,于5月19日成功抓获江西籍薛某兄弟等8名盗销汽车犯罪嫌疑人,捣毁一个专门盗销中高档汽车犯罪团伙,缴获被盗小汽车2部及赃款9万余元,破获该团伙盗销中高档汽车系列案件16宗。

  【警方提示】

  从警方近期破获的盗车案件来看,盗车贼多选择在下半夜和凌晨,对停放在步道或管理松懈住宅区的车辆下手,采取破坏车辆防盗、报警系统后撬车门入车的方式作案。警方提醒市民,车辆要尽量避免停放在无人看管的偏僻处。要将车辆停放在寄车点,花少量的钱保证价值不菲的车辆的安全是值得的。车辆尽可能要安装可靠的高科技防盗装置。一旦车辆失窃,一定要及时拨打“110”报警,以便警方侦查破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