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汽丰田销售公司宣布普拉多VX系列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10:36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长春6月18日消息(记者张英林)12日,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宣布,PRADO普拉多全新VX系列下线,正式接受全国预定。厂家建议零售价为55.8万元。在延续PRADO普拉多SUV卓越的综合品质基础上,普拉多VX将诸多性能指标再次升级,不仅更加注重安全、环保和人性化,而且采用了世界最新的顶尖汽车科技予以倾力打造。

  

一汽丰田销售公司宣布普拉多VX系列下线

  丰田PRADO普拉多VX系列

  在操控性能方面,PRADO普拉多VX系列由于新增了电子控制式悬架系统、主动牵引力控制系统、上下坡辅助控制系统等高性能装备,不仅强化了该系列的越野性能,更使其具备了高档轿车的舒适性和优良的公路驾驶性能。而在车身尺寸及造型方面,VX系列与之前推出的PRADO普拉多GX豪华版相仿,曲线优雅流畅,轮廓个性鲜明,富有力量感。

  在动力方面,PRADO普拉多VX系列采用了科技领先、动力强劲的4.0升V型6缸顶置双凸轮轴24气门VVT-i发动机。凭借丰田引以为豪的VVT-i技术对发动机运转的气门正时和升程等关键环节进行智能调节,PRADO普拉多VX系列拥有了傲人的经济油耗性能。

  卓越的安全性能是PRADO普拉多的一贯特色,VX系列则将其提升到又一全新高度。在主动安全性上,除常见的制动辅助系统、带EBD的ABS刹车防抱死装置等安全装备之外,PRADO普拉多VX系列还新增添了最新电子设备,如VSC车辆稳定控制系统等,能有效提高控制车辆侧滑的性能。被动安全方面,VX系列采用丰田独有的GOA车身,并在前排双SRS空气囊的基础上加装了侧部SRS空气囊及窗帘式SRS空气囊,为驾乘人员的人身安全提供了进一步的保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