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路口撞车 “摩的”司机面部受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12:30 法制晚报

  

路口撞车“摩的”司机面部受重伤

  路口撞车 “摩的”司机面部受重伤

  “摩的”后有长约3米的刹车痕迹路人:估计伤者会毁容

  今天凌晨2时许,在丰台区角门北路中口,一辆由西往南通过路口的“摩的”和一面包车相撞,“摩的”司机面部受重伤。

  “司机特年轻,这回肯定毁容了!”记者赶到现场时听到路人说。在现场,“摩的”侧翻在路中,车斗中坐垫等物品全部撒到车外。混着血迹的玻璃碎片撒了一地。“摩的”后有一道长约3米的刹车痕迹。

  一目击者称,当时“摩的”由西往南直行通过路口,而面包车由东往南左转弯,在路口两车相撞, “‘摩的’司机眼部周围扎着玻璃碎片,伤口不停地流血。”

  随后,同仁医院急诊室的大夫向记者表示,伤者的眼部及头皮均有外伤,伤势比较严重。

  目前,此事故正在进行调查。

  文/记者 谢薇 李巍巍 范维

  实习记者 曾华 摄/黑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