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宝贝里出现了“异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13:36 千华网

  连续两天的足球小宝贝儿,都是帅气的男孩子,女孩子却没出现一个。昨日终于有一个可爱的小女孩来报名了,她的到来把“小宝贝”报名再次推向一个高潮。

  

小宝贝里出现了“异性”

  1、她叫宁宁,家人都叫她甜菠萝,出生于2000年8月22日,今年6岁了,别看是个丫
头,但淘气不亚于小子,爬高玩球,哪样都敢鼓捣鼓捣,这回要选足球小宝贝,甜菠萝说,她要当爸爸最爱的球队意大利的足球宝贝。

  

小宝贝里出现了“异性”

  2、该看他了,他叫周殿航,今年6周岁了,别看他年纪小,可他的本领高,足球、篮球、游泳、绘画全在行,是名副其实的小专家。他从4岁就开始跟随父母看球啦,已经为中国队、辽宁队呐喊助威2年多了。

  

小宝贝里出现了“异性”

  3、他有个特别的名字,曾浩胜楠,去年6月22日出生,因为爸爸是个标准的球迷,所以照相经常被爸爸“强制”抱着足球照,不过后来他也喜欢上了足球。“抱球就抱球,反正我喜欢”。

  

小宝贝里出现了“异性”

  4、4年前的韩日世界杯,中国第一次踢进世界杯,比赛的热潮还没结束,刘宇昂在家人的盼望中出世了,从那天起,千山晚报也有了一个新小小读者。每天妈妈看报时,总要读给他听。刘宇昂的姥爷退休前是鞍钢足球队的前锋,是个老球员了,从小跟姥爷长大的他自然得到了姥爷的真传。从会跑开始,最爱玩的就是足球,有回喝酸奶中了个足球,乐得抱了半天不撒手。

  

小宝贝里出现了“异性”

  5、这个可爱的男孩叫张家俊,2005年5月24日出生,虽然他才一周岁,但已经能自己玩足球了,他爸爸的心愿是,希望小家俊健康长大,将来有一天能代表中国队去踢世界杯! 记者 杨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