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打通一卡口 连接两园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0:01 温州都市报

  本报讯前天,贯通中国鞋都产业园区与鹿城工业区的江滨B线牛岭“卡口”改扩建工程动迁。道路工程预计今年9月底进场施工,年内完工。

  中国鞋都和鹿城工业区之间仅隔200多米,但由于两地之间没有城市干道,居民开车往返两地只能绕道过境公路通行,给两地企业和居民的生产生活带来了很大的不便。

  江滨B线牛岭卡口改扩建工程西起中国鞋都的鞋都大道,东接鹿城工业区道路,南至过境公路与牛岭村湾底路交叉口,呈“丁”字形,全长527米,由鹿城区进城口改建指挥部负责实施。道路红线宽度28米,总投资1亿多元,按城市次干道Ⅰ级建设。道路部分需拆迁双屿镇牛岭村房屋93户,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

  为确保改建工程的顺利施工,指挥部确定,2006年7月24日为签订协议房屋腾空“并列第一”时间日。在该时间前签订协议并腾空的被拆迁户可以享受奖励政策。对在7月11日前签订协议并腾空的被拆迁户,指挥部还将实行重奖。

  据了解,牛岭卡口改扩建工程拆迁房屋按货币退购、实物安置两种安置方式进行安置。选择实物安置的拆迁户将就近安置在牛岭村。陈显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