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700路纬什街没站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0:1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贾先生反映:万寿南路由北向南的纬什街700路公交车站没有站牌已经有十几天,群众乘车不方便。

  记者现场核实:由于由北向南纬什街700路公交车站没有站牌,附近一家商店每天都要接待十几位乘客询问站名、行驶方向。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将700路纬什街站牌立好。

  露天菜市场扰民

  张先生反映:大明宫铁路小区西区与东区之间有个菜市场,每天早晨5点多这里就开始营业了,过往的机动三轮车声,人们的吆喝声一直持续到晚上,居民们常常被吵得无法休息。

  记者现场核实:这个露天菜市场非常大,走进市场里各种声音不绝于耳,而紧邻市场就是几栋居民楼。

  断裂水泥杆仍立路上

  刘女士反映:长缨东路与万年路北口向西50米的慢车道上,一根水泥杆从根部断裂,仅靠着里面弯曲的钢筋支撑在路上,特别危险。

  记者现场核实:这个水泥杆从根部断开已经半年多了,但上面仍架上各种线缆,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对此进行抢修。

  记者黄亚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