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7人团伙路边抢金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0:32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 昨日凌晨,市公安局城管警察支队直属三大队民警在马王堆陶瓷城一家小旅社内蹲点守候,将暂住在此的5名路边金饰抢劫嫌疑人抓获。该团伙成员分别来自广东、四川和重庆,最大的28岁,最小的才13岁,据他们表示路边抢劫都是受人指使。

  前晚11时,在掌握到确切情况后,民警紧急出动,将在小旅社休息的两名抢劫嫌疑人抓捕归案。在该旅社内外,等待了2个多小时的民警,在昨日凌晨将陆续回来的其他3名抢
劫嫌疑人抓捕。但在这5名嫌疑人身上,民警并没有搜到抢来的赃物。据一名姓邱的犯罪嫌疑人透露,他们抢来的东西全部交给了一个外号老鬼的“大哥”和外号二流的“二哥”。而这两位“哥哥”在事发之后,均不见了踪影。

  据邱某透露,起初他们5人并不相识。有的因为和父母赌气离家出走,有的本想外出打工找份好工作,不料工作未找好,钱却已花光。当他们相继流落到广州火车站时,“老鬼”和“二流”分别上前和他们搭讪,并解决了他们的吃住之忧,从此他们7人便开始称兄道弟。6月12日,在“老鬼”、“二流”两个“哥哥”的带领下,邱某和其他4人踏上了前来长沙的火车,开始在长沙实施金饰抢劫。每天下午,他们5人便在汽车西站或马王堆陶瓷城附近转悠,,一些单身过路、佩戴首饰的年轻妇女成了他们的主要目标。经过几个下午的抢劫,他们先后在汽车西站作案4次,在马王堆陶瓷城附近一地下通道作案2次,抢到金项链、金戒指数枚。事后,他们将赃物全部交给了两名“哥哥”。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察之中,民警提醒受害市民前去报案,以配合民警尽早破案,物归原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