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6月挤奶大赛开始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0:32 云南日报

  全家动员6月25日相约昆明动物园

  亲手挤牛奶的感觉确实太撩人了,离上次6月1日在昆明动物园举行的5月份挤牛奶大赛结束才十几天,又有许多市民打听哪天推出6月份的挤牛奶大赛。这不,6月份的挤牛奶大赛开锣了,报名从即日开始。欢迎市民踊跃报名,6月25日,全家出动到昆明动物园过一把挤牛奶的瘾。

  “首届雪兰杯挤牛奶大赛”从今年3月份由昆明雪兰牛奶有限公司、春城晚报、昆明动物园共同推出后,在市民中产生广泛影响。3、4、5月昆明动物园的挤牛奶大赛,除上千市民现场观看外,共计500多名市民报名参赛,27名选手获得参赛权,3名年轻小伙分别获得3、4、5月份的冠军。

  “首届雪兰杯挤牛奶大赛”为全国首创,挤牛奶大赛全年分10个月进行,前9个月在挤牛奶的市民中产生9名冠军,最后一个月进行冠军总决赛。所有被选中的参赛选手都会获得精美礼物,冠、亚、季军除获得奖金外,还可获得一头雪兰牛(水晶制)和奖品;此外,到现场观看的市民还有机会参加“市民喝牛奶大赛”;小朋友们除可以看挤牛奶大赛外,还能看到美丽的奶牛妈妈和可爱的奶牛宝宝,还可以和它们合影,这机会可是难得的哟。

  6月份的挤牛奶大赛选手产生也分为两次:一次是通过本报报名,由电脑随机抽号选出7名参赛者,其余的两名选手比赛当天在现场产生。本报从今天开始接受报名,你可以通过发送手机短信或打4100000新闻热线进行报名。报名截止到22日,23日公布7支参赛队名单。

  左学佳(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