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厦汕青年竞技联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0:33 海峡网-厦门日报

  本报参与主办的“特区青年手拉手”漂流攀岩活动昨在长泰落幕

  

厦汕青年竞技联谊(图)

  图为攀岩中,女同胞也不甘示弱。

  本报讯 (文/图 见习记者 黄树金)昨日,以“特区青年手拉手”为主题,由本报和汕头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厦门汕头青年漂流攀岩竞技联谊活动在长泰全部结束。汕头市野外运动协会和厦门野战排休闲俱乐部不分彼此,共选派12名青年混合组成“黄队”和“红队”参赛。昨天的攀岩比赛,“黄队”以1小时28秒成绩战胜“红队”1小时10分10秒。黄队获得漂流和攀岩总成绩冠军。

  在前天的激情漂流竞技比赛中,两队选手激荡8公里长马洋溪上,越过七十余个激流险滩,六十多道弯,一路或击搏凶浪,或荡桨于清流。当晚还举行颇具风情的篝火晚会,点燃一堆熊熊的篝火,自由点唱卡拉OK、跳舞。

  昨天的项目极富挑战性。两个特区40多名青年与比赛队员一起出动,冒着大雨向国家森林公园大湖山景区龙凤谷进军。特区青年手牵手,穿越在茂密阴翳的森林中,探险、攀岩、溯溪,不亦乐乎。他们共举行“风雨人生路”、“寻宝探险”、攀岩等有趣活动,全程时间约5个小时。(来源: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