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莫名小黑虫蜂拥入民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1:35 江南都市报

  南昌市民胡先生一家人被叮得全身是包

  本报讯记者刘国伟报道:“家里一下子冒出许多黑虫子,被咬之后又痛又痒,起码要一个星期才能好。”南昌市民胡 先生一家遭受小黑虫袭击,十多天“围剿”了数百只虫子,仍然无法消灭虫害。

  胡先生称,从6月2日开始,家里突然冒出许多黑色的虫子,形似跳蚤,体积很小,整天在地板上跳动,一不小心就 被它咬一口,疼痛不已,刚开始大家都没在乎,谁知道后来虫子越来越多,而且被虫咬过后又红又肿,用手一抓还很容易出血 ,花露水、风油精都用过了,也要过一个星期伤口才能愈合。为此,全家人想尽办法来“围剿”虫子,刚开始整日点蚊香,后 来又喷杀虫剂,但虫子还是到处乱跳,没办法大家只好用手一只只地抓,10多天下来至少抓了200只,现在虫子仍然很猖 狂,叮得全家人手脚、背和头部都是红包。

  “我们在这里住了10年了,去年房子

装修过一次,从来没遇到过这种虫子,邻居家也没有,这样下去谁都受不了。 ”胡先生说。

  南昌市爱卫会人员提醒说,可能是地板原因所致,且夏天高温适合虫子繁殖,住户一定要先找到虫子的源头,再用烟 熏片灭虫,实在消灭不了赶紧找专业公司帮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