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窃贼冒充警察约会失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1:35 江南都市报

  企图套出银行卡密码而自投罗网

  本报讯记者谢俊报道:偷到女孩的挎包和钱包,怎样才能得到对方银行卡的密码?在南昌打工的艾某的做法是:冒充 警察和女孩约会,试图套出密码。昨天,机关算尽的艾某在约会地点被当场抓获。

  现年22岁的艾某在南昌做泥工,前天,他在东华理工学院附近上网时,盗得东华理工学院一名女生的挎包,挎包内 有学生证、两张银行卡等物品。艾某为取出女生银行卡内的钱,竟通过女生的学生证问到女生寝室的电话。

  15日晚,艾某打电话给丢包女生,称自己是派出所的民警,有人拾到挎包,现在要求核对她的

银行卡密码,机警的 女生说出其中一张没有存款的银行卡密码,另一张有钱的银行卡则报了一个错误密码。艾某当晚去取钱时发现,有一张银行卡 密码不对,又打电话约女孩出来见面,称把挎包还给她。

  昨日上午,艾某约女孩来到学校北门口见面,最后被东华理工学院的治安人员抓获并扭送到派出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