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公用电话”进工地 市话一分钟2块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1:41 法制晚报

  “公用电话”进工地 市话一分钟2块钱

  本报讯(通讯员 盛建民 记者 洪雪)一个电瓶,一台电话机,再加上一个电话计价器就组成了临时的“公用电话”,而这种简易的“公用电话”的价格为:市内电话,一分钟2元。昨日,石景山城管部门取缔了这样一个黑公用电话。

  昨天傍晚,在石景山重聚园小区西侧一工地旁,停放着一辆人力三轮车,车上放着电瓶、电话、电话计价器等设备,两名青年男子正在忙碌着拉线和布置简易电话台,周围围着一些民工等着打电话。还没等电话线拉好,就被恰好巡查至此的石景山城管大队直属分队的队员制止了。

  据那两名男子说,两人均是山东人,专门在各工地间架设临时“公用电话”赚钱,一般市话一分钟收费2元。听现场的一位民工讲,工地大部分民工都没有手机,附近也没有正规的电话亭,民工想打个电话很不容易,这种临时的“公用电话”倒是方便了他们,但就是话费贵了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