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汕头北山湾泳场免费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1:57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肖彤兰昨天上午,北山湾公共泳场一片欢腾,上千名体育爱好者汇聚在这里的沙滩上,踢足球、拔河、打排球、游泳、表演健身操、展示大力士力量,以庆祝汕头市第七届体育节启动暨北山湾公共泳场开放。

  按照规划,北山湾旅游度假区将建成汕头市重要的综合性文化娱乐海滨度假区、设施齐全的商务会议旅游度假接待基地;年均接待游客的最大容量为186.6万人次。从昨天起,
北山湾泳场正式成为公共泳场并免费开放,所有游客从即日起到该泳场游泳均不用花钱买门票。这是市委市政府采纳人大代表的建议并经过多方调研之后决定下来的公益性项目。

  为方便居住在东区的市民,还准备在近日推出另外一项措施:即凡从海湾大桥经过的车辆,由北山湾负责其回程的过桥费用,目前,北山湾泳场正积极同海湾大桥公司协商中。

  昨天同时启动的第七届体育节,将以“群众体育与奥运同行”为主题,历时半年。市体育局表示,体育节期间将举行千家万人乒乓球团体赛、马拉松游泳公开赛暨世界杯赛模拟赛、国际泳联马拉松游泳世界杯赛、国际渡海节等体育项目,以丰富汕头市民的群众体育生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