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旅姐” 签名向世界推销重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2:10 重庆商报
“旅姐”签名向世界推销重庆

美女们享受重庆火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旅姐”签名向世界推销重庆

本报报道引来佳丽目光。


“旅姐”签名向世界推销重庆

佳丽们参加开幕仪式。


“旅姐”签名向世界推销重庆

佳丽与重庆小伙“亲密接触”。


  

  “我们是来自85个国家和地区的旅游小姐,我们将向世界推销重庆。”在入城仪式现场,来自芬兰、坦桑尼亚等国的“旅姐”向副市长谭栖伟赠送了由85名“旅姐”共同签名“推销重庆”的牌子。

  来自澳大利亚的“旅姐”拉塔丽告诉记者,这是第一次到中国。“昨天我第一次吃到重庆菜,味道太美啦,还学会了拿筷子。这些都是我回国后向亲朋炫耀的东西,这可是对重
庆最好的宣传。

  “他们不仅是旅游大使,也是宣传大使。”2006国际旅游小姐冠军总决赛组委会执行主席张丰说,“重庆是一个旅游资源丰富的城市,我们要让‘旅姐’们与重庆的景区、市民进行亲密接触,让他们成为宣传重庆的代言人。”

  花絮 八旬夫妇“追星”

  “活了80多年了,还是第一次看到这样多的美女,真是饱了眼福。”昨日入城仪式现场,82岁的胡志明和80岁的妻子李本莉是最老的“追星族”。

  胡志明告诉记者,这几天从报纸、电视上不断看到“旅姐”们到重庆的情况。“照片上的‘旅姐’确实乖,不知道真的如何。”胡志明说,为一睹“旅姐”真容,早上一早,夫妻俩便与同住一小区的30多名老头、老太婆们赶到洪崖洞。

  上午10时,看着85名“旅姐”走进入城式现场,老胡的眼睛被牢牢“粘”住,“真漂亮,名不虚传。”“旅姐”们在前面走,老胡亦步亦趋地跟着。这时,老伴李本莉看到老头子的“追星”相,心里有些吃“醋”:“老头,你的眼睛珠子掉出来了!”顿时,惹得人们哈哈大笑。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