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摔下小竹梯,卖花郎竟离奇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2:27 扬子晚报

  本报讯今天凌晨0点左右,南京市警方接到报警称,南京市中山北路某鲜花店内,一名青年男子从竹梯上摔了下来,昏迷不醒。110民警闻讯后,迅速赶到了现场,并通知120救护车前来救护。摔落者后经现场抢救无效死亡,令人惋惜。

  记者接到读者报料也赶到了现场,看到110警车和120救护车停在路边,一家店铺的门面亮着灯光,门口围着好多人,三三两两议论着什么。记者来到门口一看,这是一家花店
,里面摆放着很多鲜花,鼓楼110特巡警在店门口一一向周围群众了解情况。记者看到店堂里面地面上躺着一名裸着上身的年轻男子,双目紧闭,已经没有任何知觉,其身旁还有一只通往阁楼的竹梯。一名120急救医生正在给该男子检查身体,在该男子身上插上了不少管子。记者在旁观察了10多分钟,见那名昏迷男子始终没有任何反应。随后,医生收起了仪器,一言不发地走出花店。特巡警向其了解情况时,那名医生说,昏迷男子已经死了,至于死因还不明确,需要法医前来鉴定。

  据了解,死者是花店雇用才两个多月的一名员工,今年20岁。该花店的几名员工和老板闻讯后也来到了现场,他们对发生这样的事都比较震惊,原来以为他从楼梯上摔下来摔伤了,没想到事态这么严重。该花店的一位员工告诉记者说,今天公司很忙,所有人都被安排出去给别人筹备婚礼了,就留了他和死者看店,白天也没什么事情。昨天夜里将近12点的时候,死者到阁楼的仓库取东西。突然,迷迷糊糊就从通往阁楼的竹梯上滑了下来,手不小心拽到了电线,电线立即冒了点零星火星,随后就躺倒在地一动不动。他上去问其有没有受伤,死者哼了两声,再也没了反应。他担心会出事,于是就拨打了120和110求救。

  关于死者死亡的原因,目前有几种怀疑,一是死者从梯子上摔下时拉到了电线,被电击身亡;还有一种是死者平时经常通宵上网,身体过度疲劳,因此尽管梯子不高,但一摔摔得不巧,正好摔在致命的地方。该花店的两名女子很惋惜地告诉记者,这个小孩(死者)前段时间农忙,回老家帮忙,几天前才回来,不想他那一次回家竟然是与家人的永别,真是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建成 卢杰 迪晨)

  

摔下小竹梯,卖花郎竟离奇身亡

  青年男子死在花店里。迪晨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