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上班经常开小差 英国一条顽劣警犬频遭解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3:11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扬子晚报英国《星期日快报》18日报道现年3岁的米特·杰克是一条聪明机灵、训练有素的英格兰警方闻嗅犬,然而在短短12个月中,它却分别被2家警察局和1家监狱解雇。原来,杰克在工作时间屡开小差。如今,它只能失业下岗,“沦为”一条宠物犬。

  据报道,现年3岁的米特·杰克是一条雄性英国警犬,黑白相间的毛皮,水汪汪的大
眼睛,可谓人见人爱。它毕业于英格兰牛津郡比切斯特市著名的“安德雷搜救犬培训学校”,作为一条专业闻嗅犬,杰克曾有过骄人的战绩,然而它却有着致命的弱点——爱开小差。

  2004年初,杰克找到的第一个“工作单位”是英格兰西米德兰郡警察局,可是仅仅8个月之后,它便由于工作时间走神而惨遭解雇。2004年10月,杰克找到了第二个“工作单位”,这回是牛津郡布林顿监狱。然而好景不长,4个月之后,它便重回领取“失业救济金”的下岗者行列。杰克第三份差事更为短命,它在受聘萨里郡警察局仅仅半天之后,便在上街执行公务时,由于疯追一群小鸟而激怒了“单位领导”,结果第三次下岗。

  据杰克的训养员安娜贝莉·波特尔介绍:“只有当身处密封环境的时候,它才能全神贯注,而一旦来到开放的户外,它便时不时开起小差。因为它实在抵挡不住诸多‘致命诱惑’,比如追逐野兔、小鸟等。一句话,它对周围事物的感兴趣程度远远超过了它所执行的公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