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没提前通知就断电 三万根冰棍化成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3:16 法制晚报

  没提前通知就断电三万根冰棍化成汤

  本报讯(实习记者 李子君)“三万多根冰棍呀,全化成汤了。”昨天商户方先生难过地说。

  原来,朝阳区横街子村村委会跟他的房东——北京索尔机械设备公司有债务纠纷,
村委会在没有任何通知的情况下,15日上午就断了电。断电50多个小时后,三万多根冰棍化成了汤,损失至少两万元。

  今天上午,横街子村村主任赵来胜称,北京索尔机械设备公司应在4月初还清租金,“索尔公司违约在先,已经损害了村民的利益,我们还要起诉索尔公司”。

  索尔公司总经理祈建钢称:“欠款是事实,但应通过法律途径解决,这样随意断电,影响商户正常营业的行为太野蛮了。”他表示,该公司目前正在积极筹资还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