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父电话录音 向儿追讨欠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3:27 法制晚报

  老父电话录音 向儿追讨欠款

  今日达成和解 由老人的几个子女一起向其支付5万元

  本报讯(记者 付中)为了要回两年多前借给儿子的近20万元购房款,86岁的王某将自己和儿子的电话交谈做了录音,凭借着这一录音证据将儿子告上法院。

  当庭撤诉

  今天上午,大兴法院再次开庭审理了此案。

  11时30分,在法庭上,老父亲和儿子达成和解。双方约定,由老人的几个子女一起向父亲支付5万元,同时,老人把自己正在居住的、属于儿子所有的房子腾退给儿子。达成上述协议后,老人当庭撤诉。

  案情回放

  86岁的王某是国家某部离休干部。2004年,王某的儿子向父亲借款198000元用来买房,但事后一直未还。见儿子总是无心还款,老人偷偷录下了与儿子的电话交谈内容,随后来到法院提起民事诉讼,要求儿子立即给付欠款。

  此案开庭审理当天,王某的儿子矢口否认借款一事,泪流满面地恳求父亲放弃诉讼。

  随后,老人当庭播放了电话交谈录音,王某的后老伴李某来到法庭,作为录音证人出庭作证,证实该录音合法。

  因为父子俩意见存在严重分歧,调解无效后法官宣布择日宣判。

  (文中当事人均为化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