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江西警方公布马来西亚女商人跳楼身亡调查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11:05 江南都市报

  萍乡警方公布调查结果并披露事件详情

  核心提示

  6月17日,本报报道了马来西亚女商人在萍乡坠楼身亡一事,其坠楼身亡的原因和坠楼前后的真实情况一直成为国内外读者关注的焦点。昨日下午4时50分,萍乡市公安局刑警支
队向记者出示了一份有关李如云死亡原因的结论报告,证实李如云系自行攀上酒店22楼2209房间窗台后坠楼致死,并披露了事件详情。

  警方二人回萍乡办护照延期

  据萍乡警方证实,死者李如云(英文名:LEEJOOHOON),1964年10月15日出生,系马来西亚滨城人。李如云于2005年与同龄人陈训相识并确立恋爱关系。陈训系我省萍乡人,其户籍所在地为萍乡市安源区凤凰街,现在四川省成都市空军机关医院整形科工作,未婚。

  本月11日晚,因回萍乡办理护照延期手续,李如云随陈训来到萍乡。当晚二人与陈训的萍乡同学在萍乡市罗马大酒店吃晚饭,晚饭后以陈训的名义登记后,两人入住萍乡市王朝大酒店22楼2202房间。

  同学李如云和男友玩得很开心

  据陈训的四名同学证实,12日,李如云与陈训一直玩得很开心。至当晚10时许,同学将二人送至王朝大酒店,李如云与陈训一直在一起。

  男友与前女友通话惹恼李如云

  回到王朝大酒店2202房间后,李如云发现陈训手机曾跟陈训原女朋友通过电话,于是她便追问陈训,陈训开始不承认,后来承认打过电话,李如云要拿陈训的手机跟女方通话,陈训不同意,双方争抢手机,陈训就摔掉手机砸坏房间墙上的画框玻璃,后两人生气沉默。

  总台一男房客称有人要自杀

  不久,李如云单独来到酒店总台另外订下了2209客房,然后返回2202房间收拾行李单独住进2209房间。后来,李如云用客房内线电话与陈训多次通话,声称要自杀。

  陈训劝其不要想不开,并先后4次到2209房间敲门,李如云都未开门。陈训遂与酒店总台联系,告之2209房的客人想自杀。

  保安见到李如云站在窗台上

  凌晨4时许,陈训与酒店两名保安来到2209房间门口,发现李如云坐在窗台上。李如云只许陈训一人进去,陈训进入后随手关了门。

  保安随后进入相邻的2207房间打开窗户查看,发现李如云站在窗台上,面朝房间说话。李如云发现保安后说:“ 不要看,你们过来我就跳下去!”保安不得已又来到相邻的2211房间,发现李如云已面朝外站在窗台上,情况危急,保安急忙报了警。

  现场男友跪地求其不要跳楼

  萍乡市开发公安分局接警后,于4时28分赶到现场,一边呈请该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调动消防部门出动专门人员和装备,做好坠楼救护工作,一边设法稳定李如云的情绪。

  陈训在2209房内的

卫生间通道上跪地请求李如云不要做傻事,李如云不听劝阻,叫陈训坐在床上与其交谈。

  4时47分,李如云从22楼坠下,落入王朝大酒店四楼酒吧一包厢内,120急救人员施救时发现其已经死亡。

  昨晚8时30分,萍乡市殡仪馆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前由于李如云的家属一直在等待警方查清李如云死亡的原因,所以没有来殡仪馆处理相关事宜。目前,善后工作在积极进行中。记者陈建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