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杭州东大门展开一月整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0:11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昨天上午9点,江干区集中了10个政府职能部门,近100名工作人员对汽车东站和火车东站进行突击整顿。

  在汽车东站,江干区道路运输管理局查获了一辆车牌号为浙A 9F2XX的非法营运客车,车主为了运输方便,将车的座位全拆光,用来运输货物。

  据介绍,此次集中整治工作人员分成三组,第一组以工商部门的工作人员为主,主要负责取缔无证经营托运部和地下加工厂,对有证经营户进一步查证是否有超范围经营的行为;第二组以运管工作人员为主,检查来往营运车辆及业主的证照,对非法营运车辆,发现一辆查处一辆;第三组由彭埠镇政府工作人员为主,对拒不自行拆除的违法建筑、工棚,坚决一拆到底。

  截至下午行动结束,共查处无证经营托运部7个,非法营运车辆5辆,拆除违法建筑36处,共计1300平方米。其中对5辆非法营运车辆都进行了暂扣处理。

  为改善汽车东站、火车东站地区的环境秩序,维护杭州东大门良好形象,江干区决定集中一个月的时间,对“两站”地区开展以打击“拉客黄牛”和非法营运“黄鱼车”为重点,兼顾市容、治安秩序的综合集中整治。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吴洁 谢有定 通 讯 员 阮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