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香港黑帮血战本地蛇 警员拔枪制止混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0:37 中国新闻网
香港黑帮血战本地蛇警员拔枪制止混战(图)

警员拔枪制止混战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新网6月20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油麻地街头爆发黑帮外籍“死士”血战“金牌打手”、勇警员拔枪制服四人事件。

  被捕四名男子,其中两名尼汉(二十三及二十八岁),他们在香港出生,持有香港身份证;另两人为香港男子,分别姓黄及姓李,均三十八岁,全部被通宵扣查。

  现场为庙街,十九日晨五时许,六名尼汉在街头饮酒闲谈时,黄与李到便利店购物,疑双方狭路相逢,互相“眼超超”后爆发冲突。

  其中一名尼汉突从腰间拔出一柄面包刀袭击两人,其中一人走避不及中刀,负伤拾起小贩留下的铁棍还击,其余尼汉则与另一人分持铁棍在街头混战,途人见状纷纷走避,情况混乱。

  香港西九龙警区一辆冲锋车巡经,车上警长“安哥”与一名便衣警员“阿正”下车制止,警长拔出伸缩警棍,喝令各人投降,岂料持刀尼汉闻声突转身扑向两警,“阿正”连忙拔出佩枪两度喝令:“放低把刀!”警匪一度相距八公尺持枪刀对峙,大批警员接报增援,八名凶徒见状分头逃走,两警衔尾穷追五十公尺,成功制服两人,其中尼籍汉一度与警长在警车旁发生激烈纠缠,警长的制服及警车车身亦染血渍。

  警员制服两名凶徒后,在现场发现两名伤者,包括一名港汉及一名尼汉,另四名尼汉则逃逸。被捕四人全受伤送院。警方事后封锁现场调查,检走一柄刀锋折断的面包刀、三支铁棍等证物。

  据悉,两名被捕尼汉疑为黑帮“和×和”成员,因骁勇善战而充任帮会“死士”,驻守油麻地庙街。至于涉案的两名港汉,则疑有“十×K”背景,跟随油尖区一名“大佬”多年,在油麻地一间的士高任职“看场”。

  警方相信两批械斗男子素有积怨,正加紧通缉四名在逃尼泊尔籍男子归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