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肇事司机搬家出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1:42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黄迎峰

  本报讯18日早,家住哈市动力区黎明镇的张岩(化名)坐农用拉脚车上班,因车过于颠簸,张岩被甩了出去,司机让所有乘客下车,称要将已经吐血的张岩送到医院,但从此,张岩就莫名失踪了,司机也于当天搬了家。

  20日10时许,张岩的丈夫告诉记者,18日6时许,他妻子张岩像往常一样在家门口拦住了一辆农用拉脚车去上班,但是到了下班时间张岩却没有回家,他给妻子单位打电话得知,妻子当天没有上班。一听此话,他就慌了神,就到动力公安分局黎明派出所报了案,经多方打听得知,妻子早晨出了车祸,但他跑到医院却没有找到妻子。

  据警方介绍,接到报案后,警方立刻对此事进行了走访调查。据知情者向警方介绍,18日6时许,张岩乘上了车号为08-3273×的农用货车,车行驶了约500米时,因车速太快,张岩被甩了出去,当场倒在地上口吐鲜血,司机立刻停车,司机和售票员将张岩抬到了车上,司机让车上的乘客先下车,称他要送伤者去祖国医药研究所治疗。警方在祖国医药研究所了解到,当天,确实有一个男子送一名重伤女子来研究所,但因女子伤势过重,该研究所建议其转院治疗,男子就将伤者带走了。

  警方了解到,就在张岩出车祸的两个小时后,农用车司机急忙回到家中,搬了家。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进一步调查。如有知情者提供线索,请拨打黎明派出所报警电话:82682165。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