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近期连续大范围降雨牡市做好防汛准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1:42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芦伟坤

  本报讯6月14日晚,牡丹江市普降大雨。据统计,降雨量达到了53.5毫米,是牡市进入汛期以来最大的一场雨。进入六月,牡市出现了连续大范围的降雨,防汛形势不容乐观。

  牡市防汛办副主任孙昌洙介绍,牡市近期降雨多半为阵雨、雷雨和局部暴雨,极易发生山洪,尤其7月下旬到8月中旬,全市降水相对集中,汛情将更加严峻。

  牡市防汛指挥部对全市的防汛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及时安排,通过监控系统对市区的雨情进行了监控。记者从牡市排水总公司获悉,泵站安排人员24小时值班,自14日晚开始,排水公司部分工作人员连夜坚守岗位。截至日前,市区排水系统运行基本正常,无严重淤水情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