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货车司机被卡车内150分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2:19 法制晚报

  

货车司机被卡车内150分钟
今天凌晨 一辆货车在果园环岛南侧撞上水罐车

  货车司机被卡车内150分钟

  今天凌晨零时许,在通州果园环岛南侧,一辆货车撞上路边水罐车,司机被卡在车内150分钟后,消防队员将其救出。

  报警的路人告诉记者,当时一名男子跳下货车向他求助,并转过身指着货车告诉他,司机被卡在里面了。

  “当时车子嗡嗡地响着,货车撞击时冒起了烟雾和水汽。司机不停地摁喇叭求救。”报警的路人说。

  记者看到,货车的车头与一辆水罐车紧紧贴在一起,货车驾驶室挤压着水罐车尾部。司机夹在货车的驾驶室内,右脚已被架起,但左脚仍卡死在里面,因为已经疼得喊不出来,只能趴在方向盘上。

  凌晨零时30分,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将油管拔掉,然后用切割工具将货车挤压变形的铁皮剪掉。

  经过2个小时的营救,消防人员才将司机抬出驾驶室。999急救人员将受伤司机送往医院接受救治。

  文/记者 叶慧 秦胜利 张颖川 成怀喜 摄/记者 黑克

  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吴先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