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蜜蜂驻扎小区内 不时进出常扰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2:21 法制晚报

  蜜蜂驻扎小区内 不时进出常扰民

  本报讯(记者 王媛媛 通讯员 杨元平)距居民楼不到10米处有一个直径三四十厘米的蜂巢,不时有蜜蜂飞出。进入夏季以来,位于农业大学西校区的绿园小区经常受到蜜蜂的困扰。记者上午获悉,经过消防队员半个多小时的努力,蜂巢被取下。

  绿园大部分居民最近下班后紧闭门窗,不敢出门乘凉。海淀消防支队清河消防中队接到居民求助报警后,出动一部水车迅速赶往现场,并很快制定了摘除方案:爬上树梢利用蛇皮袋子进行摘除。

  一名消防员做好防护准备后,利用单杠梯迅速爬上树梢,取出口袋,把蜂窝给套个正着,迅速摘下了一部分蜂巢。此时蜜蜂在空中“狂舞”,消防队员又用水枪对空中的蜜蜂进行驱散,并取下了剩余的蜂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