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睡梦中汽车撞进屋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2:25 新闻晚报
□何易 曲智博摄影报道

  晚报讯 昨天下午3时许,隆德路靠近曹杨路,一名刚学开车的青年在倒车时,将一间老式民宅撞倒。所幸,当时在民宅中睡觉的男子只是轻微擦伤。

  被撞民宅位于曹杨路79号中的一组老式民宅,很多墙上都有“拆”字。知情者说,这里最近住进了一些拾荒者。被撞民宅一侧的墙壁全部倒塌,一张简易床靠在里侧的墙壁上,砖瓦、碎片散落在床上、地上。

  据了解,肇事青年是“上海国洋茶庄娱乐休闲中心”的一名员工,今年二十多岁,最近刚学开车,便和来休闲中心打牌的客人商量,借客人的三菱小轿车开一开。目击者王先生说:“小青年从那个小胡同往外倒车,结果把后面的房子撞塌了。”

  事发时,一名30多岁的河南籍男子正在屋里睡觉,幸运的是,他睡的床靠近里侧墙壁,轿车撞进来后,男子只受了些轻微的擦伤。事发后,警察赶到现场调查情况后,将肇事轿车拖走。

  据知情者透露,肇事青年刚学开车不久,还没有取得驾驶资格证书。

  线索提供者获奖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