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摩的被撞乘客伤了 司机害怕弃车溜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3:00 法制晚报

  摩的被撞乘客伤了 司机害怕弃车溜了

  本报讯(记者 陈小康)昨晚9时许,在回龙观云趣园一区南面,一辆黑摩的被逆行的捷达轿车剐倒,车上3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黑摩的司机和肇事的捷达都逃离现场。

  在现场记者看到,翻倒的黑摩的车架扭曲,玻璃撒了近10米的路面。

  目击者李振业说:“一辆黑色的捷达从东边逆行过来,和黑摩的撞上,捷达停都没停就开走了。黑摩的司机嘴里说着‘我去找人帮忙’,走开之后再也没回来。”

  乘客曹先生左腿擦伤,他说:“感觉车在地上翻了两个滚才停下,当时完全蒙了。”他的两位同在车上的亲戚的腿部和腰部软组织受伤。 曹先生的家属在现场搜集捷达轿车留下的残块,嘴里不停地说:“以后再也不坐黑摩的了!”

  现场交警未向记者透露细节。

  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张先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