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身中数刀死在美容中心 中国"陪读妈妈"魂断新加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3:22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扬子晚报据新加坡《海峡时报》、《今天报》20日报道,现年29岁的中国福建女子余红金(音译)陪11岁儿子在新加坡读书,同时她也在新加坡宏茂桥开有一家“枫叶美容保健中心”。然而6月18日,该保健中心内突发血案,余红金身中数刀死在了床垫上,而另一名绰号“阿王”的53岁华裔男子也倒卧案发现场,身上有多处刀伤。阿王先是作为“受害者”被警方送往陈笃生医院进行抢救,但没多久,新加坡警方就将他列为谋杀嫌犯。

  据报道,现年29岁的余红金来自中国福建省,乳名“小红”的余红金除了是一名“陪读妈妈”外,还在当地开有一家“枫叶美容保健中心”,为顾客提供按摩、推拿、刮痧、脚底保健和治疗跌打损伤等多种保健服务。余红金以前在新加坡其他地方开过店,直到两个月前,她才将店址新迁到了宏茂桥附近。

  6月18日上午11时15分左右,警方接到报警电话,称“枫叶美容保健中心”发生了血案。警方赶到现场,发现余红金和另一名50多岁的华裔男子一个倒在床上、一个倒在地上,两人身上全都血肉模糊。余红金身穿白色针织上衣和褐色裙子,脸部朝下伏卧在床垫上,身上多处刀伤,她的手中仍紧握着一把30厘米长的尖刀,经检查早已身亡;而那名50多岁的男子则浑身是血躺在地上,身上也有多处伤痕,已经奄奄一息。警方一开始怀疑保健中心遭遇了劫案,但后来发现并没有翻箱倒柜的痕迹。

  警方调查发现,现年53岁的阿王是一名新加坡华商,已经结婚并有一名20多岁的女儿,向警方打报警电话的人正是阿王的女儿。据她称,当日上午,父亲突然打通她的电话,气若游丝地说出他所在的地点,并请她来“救他”。

  新加坡警方初步调查发现,阿王正是杀死余红金的首要嫌疑犯,他身上的伤势显然是和余红金打斗过程中留下的。目前新加坡警方已经将此案列为谋杀案处理。

  调查发现,身为有妇之夫的阿王和余红金关系密切,他每天早晨9时都会开着奔驰车陪伴余红金一起来到保健中心,直到11时左右才离开。有消息来源称,“枫叶美容保健中心”可能是余红金和阿王两人合开的。警方消息来源称,余红金长得非常漂亮,披着一头长发,阿王乱刀捅死余红金,一种可能是因为感情纠纷,另一种可能是为了财务纠纷。

  警方调查发现,余红金开的“枫叶美容保健中心”是以60岁的新加坡公务员卓亚凤的名字注册的,店中还有另外两名上班的中国女子。卓亚凤接受警方询问时称,他是余红金的一名老顾客,去年就在余红金在实龙岗附近开的保健中心内认识了她,余红金后来决定将保健中心搬到离家更近的宏茂桥,他是在余红金的请求下,让她用自己的名字登记注册“枫叶美容保健中心”的。卓亚凤称,余红金在中国还有一个丈夫。余红金是4年前离开福建,来到新加坡工作的。据悉,余红金的丈夫已经乘飞机赶往新加坡,认领妻子的尸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