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毒贩刺伤协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4:51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朱俊博)昨天晚上9点半左右,在福津大街上,一名协警在参与抓捕贩毒分子的行动中,被对方刺中左大腿,动脉血管分支被刺伤,血流一地。

  附近小卖部的老板告诉记者,当时他们突然间听到打斗的声音,不知道是怎么回事。随后就见到一名男子,被人用刀捅中大腿外侧,痛苦地倒在地上。血顺着裤子,流了很多。受伤男子的同伴,则一下扑上去,将行凶者一把抓获。

  受伤的男子叫林进民,今年32岁,是公园派出所的一名协警。昨天晚上,他和派出所的警察一起,到福津大街上来抓捕一名毒贩子。当时他们看到毒贩子正在进行毒品交易,便冲上去想将其抓获。

  记者赶到医院时,市公安局的工作人员都在为伤者的伤势担忧,他们告诉记者,林进民平时表现很优秀。

  报料人陈小姐,奖金20元。(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