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她说不想活了 丈夫误当成牢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4:51 海峡网-厦门晚报

  被怪病折磨十年

  她说不想活了 丈夫误当成牢骚

  本报讯(记者 朱俊博)昨天下午5点多,在同安甘岭村,一名妇女被孙女发现吊死在家中。据了解,这名妇女生前得了一种奇怪的病,浑身酸痛达十多年了。

  这名女子姓范,今年60岁。她10多年前得了一场病,落下病根,浑身酸痛不止。家人曾经带她去很多大城市求医,一直查不出病因。范某一直吃止痛药。

  昨天下午,范某的丈夫要外出干农活的时候,范某对他说,自己不想活了。她的丈夫以为妻子只是发发牢骚而已,并没在意。下午5点,范某的孙女发现奶奶午休一直没起床,便推门去查看。一进房门,发现范某吊在绳索上,绳索套在天花板的一个挂钩上。孙女赶紧将奶奶放下来,随后报警求救。

  120赶到后,发现范某的脖子上有深深的勒痕,没有了呼吸心跳,肢体已经发硬变凉。

  报料人史先生,奖金30元。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