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男童落水一死一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7:27 乌鲁木齐晚报

  昨日下午5时左右,从阿勒泰路与苏州路交界处的和平园打捞出一个8岁男童的尸体;晚上7时,在离和平园下游200米处,又有一个男童落水,在众人的救助下,这名男童则脱离危险。

  昨日下午5时30分,记者赶到事发地点,小孩的尸体已不在现场。据目击者李新红先生介绍,16时30分,他路过和平园时,看到河边有众多围观的市民,渠面上漂着一具男孩的
尸体,两名警察和一名男青年正在渠里打捞,十几分钟后小孩的尸体打捞上岸。

  救人的男青年吴长江告诉记者,自己去亚中市场办事刚好路过和平园,见到警车停在岸边就意识到有人落水,打捞上岸的男孩估计年龄约8岁左右。和平园管理办的工作人员韩中武对记者说,这个孩子不是在和平园溺水身亡的,应该是在上游玩耍时落入水中,当时警方考虑到尸体漂落入和平园便于打捞,这名溺水男孩上岸后没多久被一男子抱走,估计可能是其家人。

  下午7时许,李新红先生又报料:离和平园下游约200米处又有一男孩落水,当时现场有百余名市民隔岸观望,幸运的是这名男孩在众人打涝上岸后安然无恙。

  责任编辑:张瑶

作者:张伟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