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出动防暴警察制止数百工人斗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01:41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姜斯轶) 昨日傍晚六时许,立水桥西侧一工地内数百工人发生斗殴事件。警方及时介入制止,并带走了20余名斗殴者,另有十几名受轻伤者被送往附近医院。工地保安透露,斗殴是由于工程队与建筑公司间的合同纠纷引起的。

  晚上7时许,警方已经封锁了现场,工地大门紧闭,由保安严加看守,除了警方人员任何人不许进出。工地外,两辆防暴警车停在一边。

  目击者称,6点多钟,工地内突然鼓噪并大吵大闹起来,接着传来怒骂和厮打声。许多周围做生意的摊主爬到工地旁的高处向内观看,见到约二百多名工人在工地里混战。工人们有的空手,更多的手持木板、铁锹等相互厮打,斗殴过程中不断有人受伤。

  混乱中有多人报警,6点30分左右,两辆防暴警车赶到现场,二十多名防暴警察及附近来广营派出所的民警进入工地维持秩序,及时制止了斗殴,随即封锁现场,在工地内调查处理此事。

  晚上7点30分左右,警方带走了20余名斗殴者。有不少工人在斗殴中受轻伤,也自行前往附近

医院治疗。

  工地一保安说,该工地是北京中联亚国际会展中心有限公司旗下开发的“北方巨龙不夜城”楼盘,据他所知,斗殴是因为工程队与建筑公司之间产生了合同纠纷。该保安还透露,该工地近几日因为此纠纷已经发生过数起斗殴事件,以19日的那次程度最烈,有重伤者被打致休克,今日才脱离生命危险。

  负责处理此事的来广营派出所民警表示,办案过程中不方便透露任何有关信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