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讨押金未果杀死职介所经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09:59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 梁朗然 孙涛) 昨日(21),一名求职者在向职业介绍所讨回300元押金未果并遭围殴后,挥刀杀死了职介所的经理。他没有逃跑,警方赶到后将其抓获。

  疑犯杀人前称不想活了?

  事发位于深圳宝安区龙华街道景龙新村的三江职业介绍所。昨晚7时,记者赶到该职介
所时,警方已把职介所门前的道路列为警戒区,各个通向职介所的巷道均有治安员把守。职介所大门紧闭,二楼灯火通明。

  记者在现场找到了目击事件的伍先生。昨日上午伍先生到三江职介所求职并找到了工作,下午他在职介所二楼等待工厂派车来接。他说,昨日下午5时许,一名年轻男子进入了职介所经理办公室,过了很久后,办公室门打开,职介所经理用手捂住不断涌血的喉咙跑下楼,沿路流下大量鲜血,他最后倒在了楼梯间。伍先生说,年轻男子一直站在经理办公室内,手中拿着一把长约10厘米、正在滴血的水果刀。

  据一名自称是三江职介所职员的男子称,死者名叫张小新,来职介所任职还不到一个月。他说,事发时,年轻男子拿出一把刀,声称自己当时“不想活了”,张小新随即与其发生冲突,年轻男子随后捅了张小新20多刀。

  据称事发职介所刚被查封

  昨晚9时,龙华人民

医院住院部,涉嫌杀人的男子正在接受治疗。据护士透露,该男子姓吴,记者看到该男子年约20岁,皮肤黝黑,身体强壮。他右肩和左手均包扎了纱布。

  警察在病房内监控吴某。一名在场的警察透露,吴某向职介所交纳了300元押金,但职介所一直没有为他找到工作。昨日,吴某要求职介所经理退钱,遭到拒绝,双方于是发生冲突。其间,职介所经理和另一名职员对吴某进行了围殴,且使用了利器,吴某因此受伤,吴某拿出身上的水果刀杀死了经理。

  据记者观察,景龙新村内有大大小小的职业介绍所约20家,多名围观事发现场群众反映,他们都曾受到过这些职介所的欺骗。围观者说,三江职介所是这里规模较大的一家职介所,上个月曾被查封。 (来源

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