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十字口红绿灯停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0:1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刘先生反映:朱宏路与北二环十字口的红绿灯已经停止使用有两天了,给过往司机带来不便。

  记者现场核实:这里车流量非常大,由于红绿灯不亮,许多过往的司机驾车行驶到这里都不敢贸然前行,直到发现确实红绿灯不亮才通过,十字口红绿灯不亮,还让保洁员都不敢到十字口打扫卫生,因为车比较多,乱拐现场严重。

  厕所粪便已满

  张先生反映:东郊纺织公园里有一个厕所池里粪便已经满了,臭气熏天,人们上厕所都要捂着鼻子。

  记者现场核实:正如张先生反映的一样,希望公园方面尽快对厕所池里粪便进行清理。

  有问必答

  专业喷杀黑色蚁

  本报报道西郊的李先生家中有很多长有白色翅膀的黑色蚂蚁,不知是什么蚂蚁,该如何防治。

  昨日西安市白蚁防治所的同志给本报打来电话说,这种长有白色透明翅膀的黑色蚂蚁,是一种繁殖蚁,每年的6月到10月是这种蚁的繁殖期和高发期。需要专业人员采用专业食物诱杀剂和专用触杀剂双结合进行喷杀。白蚁防治所的电话是:87210075。

  专业药剂可清理霉点

  本报刊登了家住伞塔路的刘女士说,自家米白色的沙发套上“长”了很多黑色的霉点,怎么也无法清除。昨天一家清洁公司给本报打来电话说,他们公司有一种可以专门清洗布面和皮革上的霉点的药剂。

  太阳能内的水最好不要饮用

  本报报道东郊的韩女士询问,太阳能内达到99℃的水是否能做饭或饮用。昨天记者咨询了西安卫生局的工作人员,他们表示,目前,国家还没有明确的标准和规定,太阳能内的水是否能饮用。但现在的饮用水都是要经过特殊处理的,建议最好不要饮用太阳能内的水。记者黄亚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