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庆春路过江隧道28日开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0:12 青年时报

   目前,钱江新城管委会正积极开展国际会议中心、波浪文化城、城市阳台、庆春路过江隧道四大项目对外招商。昨天,杭州市就钱江新城的建设和发展召开座谈会。

  根据规划,国际会议中心、波浪文化城、城市阳台等重点工程进展顺利,陆续进入土建施工阶段,此外,之江路下穿段、地下车库等已结顶,钱江路拆迁也于日前完成。而受到关注的庆春路过江隧道将在本月28日开工建设。

  庆春路过江隧道拟面向社会招商,国际会议中心项目正在积极寻找合作伙伴和管理公司,包括香港和记黄埔、恒隆地产、新鸿基等企业都将成为交流的对象。

  新城管委会表示,将进一步加快政府投资和社会投资项目的建设进度。比如,力争在9月前建成临江地下停车库,年底前之江路下穿段竣工通车;年内争取提前完成国际会议中心地下工程,完成波浪文化城、城市阳台主体结构。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傅一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