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存车处出口被挡 居民拍车叫车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1:51 法制晚报

  存车处出口被挡 居民拍车叫车主

  本报讯(记者 范维)汽车挡住存车处,居民情急之下拍打车身,想让警报器的鸣叫招来车主,这是今天早上发生在朝阳门内南小街18号院的一幕。

  那是一辆黑色桑塔纳,因车主昨晚停车时挡住了自行车地下存车处的门口,致使许
多居民无法将三轮车推出。

  “我早上都没法去买菜。”67岁的曹大爷说,自己每天都要骑着三轮车去遛早、买菜,现在这辆车堵在门口,只能在小区附近溜达了。

  小区保安告诉记者,早上6点钟,就开始有人不停地拍打这辆车,警报器响了一个多小时。

  记者赶到现场时,民警在小区物业的配合下,找到了车主的家。直到早上7时40分左右,车主才将汽车挪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