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碎玻璃戳向乘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2:35 新闻晚报
□祝玲 陆慧

  晚报讯 林女士买好菜,满心欢喜地坐上公交车,准备给不常回家的儿子做上一顿美美的晚餐,眼看自己还有一站路就到家了,却没想到遭遇横祸。昨晚6时许,黄兴路上两辆公交车相撞,车上两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

  “当时我乘上一辆大桥三线公交车,坐在中门附近的一个座位,心情愉悦地望着窗外。”遭遇横祸的林女士回忆说,“突然,我发现自己坐的这辆公交车和旁边一辆公交车急
速靠拢,对面公交车的反光镜直接就朝我座位旁边的玻璃窗戳了过来。我本能地侧身躲闪,没想到还是被击碎的玻璃划伤了。”

  在医院诊治时,林女士告诉记者,当时她满头都是玻璃碎片,伤口处都在流血。许多乘客见此情形都非常热心,搀的搀,扶的扶,还有人帮她清理玻璃碎片,有人拨打了120急救电话,林女士随后被送到医院。

  林女士说,与乘客的热心相比,公交公司的做法却令人寒心,“到现在也没有看到公交公司任何一个负责人到医院来处理事情,也没人管我们,医药费用我们自己已经垫付了600多元。另外一个受伤的乘客,在医生给他包扎后,因为有事就自己先离开了。”

  乘客被砸,公交公司撒手不管?晚上10点多,记者与大桥三线的安全员取得联系。对方解释说,晚上8点多他回到调度室时,听司机说起车祸一事。当班司机讲述车祸的情形说,由于乘客伤势不重,已当场向受伤乘客表明会对此事负责,而当时司机因配合有关部门处理其他乘客的换乘问题,而没能及时前往医院看望伤者。当事情处理完后,已是深夜11点多,公交公司有关人员赶到医院时,两名受伤乘客已经离开了医院。安全员向记者表示,他们一定会妥善处理好此事,给受伤乘客一个满意的答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