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船换位出意外缆绳压断工人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2:35 新闻晚报
□王翔 李一能

  晚报讯 昨天上午,宝钢码头发生一起意外,码头轮船换位时,由于船速过快,下锚缆绳突然飞出,将一名船工左小腿压住,所幸送医及时,最终化险为夷。

  据悉,伤者姓宋,今年61岁,老家安徽。事发时,停靠在宝钢码头的一艘货船刚卸完货,正在与身后所泊货船更换舶位,不料因为后船速度较快,下锚缆绳突然横向飞出,而水道又相对狭窄,粗大的缆绳直接击打到正在前船工作的宋师傅身上,并压住了他的左腿。
宋师傅当即倒在船上,动弹不得。工友们闻讯及时赶来,将宋师傅送往医院急救。

  记者从医院了解到,经过初步诊断,宋师傅伤势较为严重,左腿开放性粉碎性骨折,身上还有几处挫伤,需要留院进一步观察治疗。

  线索提供者获奖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