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骤雨中天花板砸在床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3:07 扬子晚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开始,南京下起了一场骤雨,突如其来的大雨伴随着狂风,让不少建筑物深受影响。晚上6点左右,在南京市友谊河路上,南京一家学校的一间女学生宿舍的屋顶就没能抵挡住疾风骤雨的突袭,瓦片下面的几块塑料板塌了下来。所幸事发时3位女学生均不在宿舍,事故没有造成人员受伤。

  记者来到这家名为南京某学院的学校,在几名学生的带领下来到了她们的宿舍。女
学生告诉记者,她们的宿舍是由厂房改建的,2楼是学生宿舍,1楼则是教室。记者随即来到了2楼屋顶坍塌的这间宿舍,看到宿舍屋顶上的几块塑料板倒垂在上铺的一张床上,床上则满是泥水,被褥衣服都已经湿透。几名女生告诉记者,当时就听见“砰”的一声巨响,起初她们还以为是热水瓶摔破了,赶过去看个究竟时才发现是屋顶塌了!“幸亏当时这个宿舍的女生都不在场,否则后果不堪设想!”现场的几名女生这样告诉记者。

  记者随后采访学生时了解到,此前的一段时间,每逢下雨屋顶都会漏水,最严重的时候,8名学生的脸盆得全部用来接水!除了一间宿舍的屋顶倒塌外,另有多间宿舍的墙壁完全湿透了!几名女学生向记者表示,除了下雨漏水外,宿舍也没有任何降温保暖设施,这几天温度很高,宿舍就像一个蒸笼,床板都是滚烫的,不仅如此,学校还经常停水,让她们根本无法冲凉,大热天的,这让人实在无法忍受。

  今天上午,记者就这一情况向该学院的负责人进行采访,学校业务部的白先生告诉记者,校方对这个问题非常重视,昨天已经连夜将该宿舍的3名女生转移到其它宿舍,而且屋顶的修复工作也在进行中,估计上午就能修好。白先生称,昨天有段时间风急雨大,估计这间宿舍的屋顶是承受不了雨水的重量,瓦片下面的塑料板才会掉了下来。至于学生反映的其它问题,学校一名负责人告诉记者,到了夏天,供水供电是紧张一些,但学校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保证水电的供应,如果短时间出现问题希望学生们能够谅解。(周茂川陈迪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