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遛狗遭遇“飞来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4:49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金志刚)昨天下午,60岁的赵先生躺在家里,右眼上蒙着纱布,他的爱人在一旁不停地抹眼泪。夫妇俩怎么也不会想到,前天傍晚赵先生遛狗时会被一块石头砸中右眼,而且伤得非常重,必须摘除右眼球。伤心之余,愤懑也占据他们的心,因为至今不知道是谁扔出了那块石头。

  前天傍晚,家住东余杭路578弄的赵先生牵着小狗到楼下遛狗。当他走到通州路海泰
苑小区外面时,刚好遇到一个熟人,于是两人停下来聊了一会儿。突然,赵先生感到自己的右眼眉骨处被一块石头砸中了,力量非常大,巨大的疼痛使他立即捂住右眼,鲜血从眉毛处的伤口涌出来。随后他报了警。

  前昨两天,赵先生在爱人汤女士的陪同下,两次到第一人民医院看病。检查结果,赵先生的右眼眼底出血,晶体破裂,眼压很低,眼球已经保不住了,必须手术摘除!

  一边照顾丈夫,一边到派出所询问案情,汤女士心急如焚。当时赵先生和熟人聊天的地方,能够击中其右眼的石头只能从一个方向飞过来,而那个方向只有一幢居民楼。由于当时顾不上寻找“肇事”的石头,赵先生也说不清石头到底有多大,只感觉到石头飞过来的力量很大。当时路人都猜测是有人从居民楼窗口使劲扔出来,或者用弹弓之类的工具“发射”出来的。但由于当时没人看到是谁“发射”的石头,派出所人员表示调查起来有难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