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贴沙河里现成群裸泳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09:56 青年时报

  “有人裸泳!”一声尖叫,打破了烈日下的沉闷。

  一大帮子人探出头左顾右盼,“目标”很快被锁定:城东公园边的贴沙河。

  河边上,一男子光着屁股背对着木佬佬的目光,还在若无其事地跟旁边的伙伴聊天。

  为抢镜头,一群摄影记者蜂拥而上。

  听到背后的哄叫声,该男子转头一瞥,赶紧穿上了裤子。

  见裸泳男子穿好了衣服,记者大胆上前问他:“为何要裸泳,就不怕别人看到?”

  面对记者提问,男子笑笑,不答。站在河岸边的4名男子都是他的工友,穿着内裤,若无其事地笑着聊天。河中央,竟还有稀稀落落五六人在游泳,丝毫不见收敛。

  “这几天天热,他们经常到贴沙河游泳,时不时还有人裸泳,我们都看得不好意思,可裸泳的人反而大摇大摆,光着身子聊天。”经常到城东公园闲逛的张大妈告诉记者。贴沙河是杭州饮用水的备用水源,她很担心贴沙河的水质,万一被游泳者污染了,怎么办?

  裸泳的男人就在城东公园附近的工地做工,因为天热图凉快,就瞄准了水质干净的贴沙河。由于环城东路在施工,贴沙河外侧竖起了一块较高的工程挡板,他们以为这样,外面的人就看不到了。可这样做毕竟不文明,又污染了贴沙河水质。畅快了他们几个,要让多少人担心呢?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陈小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