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拐骗智障女青年到敬老院卖淫 谋得赃款42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0:08 国际在线

  弱智女被骗敬老院内卖淫

  犯罪嫌疑人涉嫌介绍卖淫被刑拘

  日前,在肥西发生了一起令人发指的事件,丧心病狂的恶魔朱某竟然拐骗弱智女子到敬老院里卖淫。

  【返回其他栏目】

  [百态][记录][法制][乱弹][图片][博览]6月18日,肥西警方接群众报称,有人将一女子介绍给肥西县小庙镇大柏乡敬老院院民进行嫖宿。接此信息后,肥西县公安局小庙派出所遂将这一消息提供给南岗责任区刑警队,警方立即对此信息进行甄别,并安排人员进行布控,请求周边派出所进行协查。6月19日晚9时许,群众举报官亭高架桥底下一对男女形迹可疑。官亭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经仔细比对确认,该女子就是寻人启事上寻找的女子周某,今年22岁,住合肥市蜀山区井岗镇大铺头。

  经过审查,男子名叫朱某,今年49岁,住肥西县小庙镇街北村凌大庄村民组,现在合肥市蜀山区井岗镇大铺头一工地打工。该朱的租住处与周某的租住处相隔不远,因周某智力较之常人低下,故该朱打起周某的主意,趁周某家中无人之机,以为她购买衣服相诱惑,于6月16日将她从家中骗出,并于次日将她介绍给小庙镇大柏敬老院的周某、任某、李某、余某进行嫖宿,得赃款42元。

  日前,朱某因涉嫌介绍卖淫被刑事拘留,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张丽王涛)

  来源:安徽市场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