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物流公司突然倒闭 律师出招收回12万代收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0:36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陈麒麟实习生孙梅)物流公司突然倒闭,托其代收的12万元货款石沉大海,29名债权人欲哭无泪。

  市某物流配送有限公司负责代运货物,兼代收客户货款。4月1日,该公司突然倒闭,人去楼空,29名客户没有收回代收款,共计12万元。为此,29名债权人曾多次到相关部门举报,但均未得到有效解决。

  最终,29名债权人找到了湖北枫园律师事务所周志益律师。经周律师调查,该公司虽因经营亏损而倒闭,但并未到工商部门注销。同时,周律师查到,公司所有的现金全部还了银行债务,但公司资产尚有4辆轿车,没有用于还债。

  最后,周律师找到了该公司原负责人,经协商决定将该公司现存车辆拍卖,并用所得钱款偿清了所拖欠的代收款。

  今日14时至16时,湖北枫园律师事务所周志益律师将做客晨报“律师连线”,为读者解答法律疑问。周志益律师擅长处理公司、房产、合同、婚姻等方面的民商事法律事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